FALLING

Locked Away - R. City/Adam Levine

听这首歌的第一次我就决定它一定要用在我的婚礼上!!!一定!!!
依旧是刷歌单的时候听到的爱不释手的歌嘿嘿嘿。这首歌特地去看了mv,里面有一对喜欢吵架的夫妻,一对喜欢吵架的父女(只记得这两个),因为生活发生争吵到无法跟对方待下去的程度,当然最后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他们认识到身边人才是最好的那一个,家人才是最心疼自己的那一个。不过歌词才是我觉得最适合婚礼的,“如果我被生活困住,如果我失去一切,如果我没那么坚强,你还会爱我吗?”这是不是比普通的证婚词要帅啊?嘿嘿嘿
高中的时候成了不婚主义者和丁克,想想尴尬的见家长,还有大型庙会一般的婚礼我就觉得可怕。但这首歌会让我畅想简单又幸福的婚礼的模样。然后我就遇到了现在的他啊,他很这首歌一样,让我无法克制的想象结婚和婚后幸福生活(当然我知道不会完全一样),虽然我还是一个丁克,但他选择了包容我,赞同我,然后说“和你一个人过都还嫌时间不够,干嘛还要生个小孩占掉原来都是我的爱”

╰( ´・ω・)つ──☆✿✿✿love u 万先森

#三十天每日一首歌##歌外的故事#
#每日一告白#

评论